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凝心聚力 蓄力前行 金桥红石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时间:2022-08-31 14:59:53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金桥红石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宋友莉

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有计划的开展开学工作,成都市双流区金桥红石幼儿园园长夏静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夏园长带领行政部门全面部署园内重点工作

会议场地布置

夏园长向老师们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等方面,并做到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希望老师们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思考、高效工作。

总务办介绍近期的工作安排

保教办介绍近期的工作安排

夏园长再次对开学各项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理清思路,创新工作,踏实教研,以昂扬的斗志扎实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大家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幼儿园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