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二十七幼教师奔赴抗疫一线

时间:2022-09-05 17:00:03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  作者:李林

自9月1日18时起,全体居民原则上居家。在党委号召下,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的教师们当然也不能落下,同样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1.jpg

2.jpg

党员先行,幼儿园邬园长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得知自己被封控在确诊隔离小区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协助核酸扫码、群众解释安抚等工作。家里还有两个小孩需要照顾,邬园长说:“有了大家才有小家”而在一旁的大女儿偷偷为认真工作的妈妈拍下了照片,大女儿并没有责怪妈妈没有更好地照顾自己和妹妹,反而觉得妈妈此时最美,能与新冠病毒做抗争,妈妈是一名勇士,也默默感到骄傲和自豪。

3.jpg

3.jpg

成都二十七幼党员老师彭丹,在做志愿者工作时曾发表朋友圈感慨:“当志愿者的第一天,党员,哪里需要哪里安,在协助社区志愿者的工作中深深体会成都人民的心态,积极乐观。”在劝说商家时,在疫情时刻,大家都很支持她的工作,使她感受到每个人都那么的平凡,但是又那么的温暖。

新城分园周凤瑜老师主动投身于志愿者工作,主要负责信息录入。临近开学,新冠疫情再度来袭,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在此期间,周凤瑜老师奔赴到社区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主要工作是录入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在志愿活动中,不仅为社会奉献了力量,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更磨自己。

5.jpg

新旭园区新入职的张珊珊老师也没落下,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负责健康码信息录入,因当天系统问题,录入信息十分慢,在凌晨12点时,还在坚守岗位,不敢怠慢每一条信息,等待上传信息的同时还要耐心安抚居民情绪。作为一名刚入职的年轻教师,展现了她工作的干劲儿,为她点赞。

6.jpg

后勤团队有保障,邹晓凤作为一名后勤主任,知道自己小区有确诊人员被封控时,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虽然她身材娇小,但是在参加志愿者工作时担任起了物资集中配送任务,左手一个拖车,右手一个拖车,全程扛、搬、抬及时把物资送到居民家中,居民的一声道谢,让她感到再苦再累也开心,她开玩笑地说:“身板小是小可全身是肌肉

7.jpg

8.jpg

在她的带领下,新旭园区保健老师谢桂蓉,作为一名保健医生,也主动承担起了自己擅长的消毒和测温工作,使核酸检测现场环境更加安全。

9.jpg

10.jpg

新城分园保育员胡玲积极协助小区负责信息的录入,严防第一道关口。

11.jpg

光合分园保育员孟丹老师也积极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她协助社区办理出入卡,严格执行进出要求,把好居民出入大门第一关。

12.jpg

光合分园保育员胡永秀也协助社区人员做好公园的秩序维护。

13.jpg

光合分园的保育员张秀英也积极投身到志愿工作中,督促群众有序排队进行核酸采样。

14.jpg

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有的只是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正是有了他们的默默守护,才换来千家万户的岁月静好,让我们更加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地抗击疫情。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