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华区责任督学王菱到成都二十六幼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2-09-27 16:32:48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作者:李林

为了进一步落实开学常规工作,保障幼儿园安全工作扎实推进,督促和规范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022年9月22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责任督学王菱到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进行了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在成都二十六幼教育集团副园长龚德姿及园点负责人李蓉华的陪同下,王菱督学实地查看了厨房相关管理制度、库房、食堂消防器具,并进入食堂切配间,向厨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食物留样流程、数量等,详细了解了食品加工、留样、出库等食品卫生安全流程管理。通过督查,王菱督学对该园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菱督学仔细查看了园区的室外环境,实地查看幼儿玩耍的场地设施,关注幼儿活动空间和安全性,并对该园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促幼儿园建设向更好的方向继续努力。

随后,在与行政开展座谈会中,王菱督学就疫情防控工作、传染病防控、幼儿错峰入园、离园等工作进行详细交谈,并结合“开学专项检查记录表”进行对照询问,对该园开学初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秋季开学督导检查,是对成都二十六幼工作的鞭策和促进,有效指导了该园的规范办学行为。新学期新起点,成都二十六幼将以督学检查为契机,继续沿着幼儿园发展规划,为建设一个更加开放、美好的幼儿园不懈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