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政通幼儿园:将责任传递,用爱心护学

时间:2022-09-28 15:22:25  来源:温江区政通幼儿园  作者:张红

学校上学、放学高峰期,校门口接送孩子的车辆特别多,为确保孩子上下学交通安全,温江区政通幼儿园成立了护学小组。每天为孩子们保驾护航,政通幼儿园的家长志愿者们肩负责任,走上了护学之路。为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家长在学校管理中的作用,塑造良好的学校形象,维护校门口交通顺畅与安全,给孩子铺就一条安全的上学、放学之路。

护学岗由辅警、园领导、教师、家长和保安组成,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安排轮流值日,共同为每一个孩子撑起安全保护伞。家长护学岗由各班家长申请加入,每周班级间轮换。班级教师从“岗位形象、岗位要求、岗位技能”三方面对家长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讲解,家长们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及任务,充分做好了上岗的心理准备,并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家长们穿戴“护学岗”服装,格外精神。各位家长志愿者都找好了位置,做好了准备,积极上岗协助孩子们上学、放学。家长志愿者悉心认真地护送每一名孩子,为维护校内外上学、放学秩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孩子们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排着路队有序地走出校门,护学小组也早早的到达校门口,制止非法三轮车接送孩子,在护学岗位上帮助孩子们安全的离校。

“护学岗”不仅为孩子们安全入校、快乐离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也为孩子营造出全面、健康、和谐发展的文明成长环境。“护学岗”更加大了学校周边巡查力度,极大的改善了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保障了校园师生的安全,为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护学行动永远在路上。”政通幼儿园护学的故事连绵不断,这是广大家长志愿者们用坚守筑起的安全堡垒,他们用实际行动付出了他们的爱,有效地唤起了大家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和保障孩子安全的责任感。

感谢所有家长志愿者在护学岗上的默默奉献与辛勤付出。因为有了你们,孩子们上学放学之路才变得更加温暖和安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