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师徒结对“传帮带”,巨人树幼儿园“青蓝”同心育桃李

时间:2022-10-24 14:33:13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巨人树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陈欣

为提高教师业务能力,进一步完善幼儿园教师“分层分类”培养模式,充分发挥行政团队及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成都市青白江区巨人树幼儿园开展2022年师徒结对活动。

晰目标——美好希冀

仪式伊始,罗玲园长说明了青蓝结对的意义。她指出,青蓝工程对年轻教师来说是一项充满希望和成长的工程;对指导教师来说是一项自我审视、自我完善的工程;对幼儿园来说是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凝聚合力的工程。罗园长也对青蓝结对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互学共进、比学赶超;二是扎实推进、传递温度;三是加强指导、取得实效。

找定位——宣读《方案》

本次结对师徒教师共有28人,其中,师傅教师13人,徒弟教师15人。潘莉老师宣布了本次师徒结对名单,介绍了师徒结对任务书,针对师徒结对学习及指导计划作简要说明。教师们双向选择,携手并进,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坚持以熟带生、以优促新,互学共进。

共成长——签订协议

一张张聘书,承载着的是一份荣誉,一份希冀,更是一份责任。相信师傅们定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秉承契约精神,与徒弟教师互帮互学,携手共进。

师徒们互相签订了结对协议,师傅写下了自己的责任、承诺与期待,徒弟签下了自己的勤学、笃行与常思。师徒共赴美好之约,薪火相传,共促成长,共话未来。

师徒之谊,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延续。师徒们互相写下对彼此的祝愿以及对未来的希冀。

表决心——教师宣誓

赴师徒之约,传育人之道。全体师徒结对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敞心扉——师徒发言

师,言传身教、倾囊相授;徒,勤学善思、潜心修炼。师傅教师代表刘红梅和徒弟教师代表徐姗分别发表感言,表达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互帮互学,共促共成长,一同聚力前行。

本次青蓝结对活动,为青年教师指明了努力方向,搭建了成长的桥梁,为全体教师提供了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青蓝相接,砥砺前行,续写巨幼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