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巨人树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2-11-10 17:05:25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巨人树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全民消防”的良好氛围,成都市青白江区巨人树幼儿园于11月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消防安全月会议部署

教职工大会上,分管副园长黄文利对消防安全月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安办主任吴佳对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对师生逃生疏散方法、幼儿安全管理进行了规范要求。

一日生活中的安全教育

在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国旗下讲话活动中,教师以儿歌、图片、视频等形式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让幼儿了解预防火灾知识,知道发生火灾危险时的应对方法。

消防演练

11月9日,巨人树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过程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靠墙猫腰前行,两列纵队安全有序疏散到大操场。

随后,安办主任通过讲解、提问与师幼交流了发生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方法,学习了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指导大家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会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最后教职工分组进行了灭火演习,分管副园长进行演练总结。

巨人树幼儿园通过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教育,促进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