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合江幼儿园与家长云端共享幼儿半日生活

时间:2022-12-22 16:26:00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合江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张敏

转眼间,小班宝贝们已经入园三个多月啦,他们在幼儿园生活得怎么样?每天会经历哪些事情?孩子们在幼儿园开心吗?孩子们完全适应幼儿园生活了吗……相信这些都是未能进园感受幼儿一日生活的小班家长们想问的问题,为了让小班家长们全面、详细、直观地了解宝贝们在园的半日活动情况,消除疑虑,进一步加强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家园合作,四川天府新区合江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云端相约,童享成长”线上半日开放活动。

不“疫”样的相约,当然需要更精心的准备。为了优化半日活动内容及形式,小班组首先开展了“线上家长半日开放审议”活动,理清了开放的内容、录制视频的要求等等。随后,各班级分别召开了班务会议,细化明确了活动内容、环节组织、班组分工等。驻组行政李老师还一对一指导各班级制定了半日活动的详细方案,以助力本次活动呈现最自然、最真实的样态。

活动前,班级教师提前向家长们发出线上半日活动推送通知,温馨提示家长做好观看视频准备。

3.png

本次活动主要呈现晨间接待、早餐、集体学习、田园游戏、午餐等半日活动内容。

通过线上观摩孩子们的半日活动视频,家长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园的活动情况,直观地感受到了孩子们在园的欢乐时光。

活动后,宝爸宝妈们纷纷在群里留言,字里行间处处透露着家长对老师的肯定和认可,对孩子们的成长感到欣喜。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也得到了满满的回应。

17.png

18.png

本次线上家长半日开放活动,以创新的形式,增进家园的交流和了解,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教师、家长之间的距离,搭建了新时代信息化的家园沟通桥梁。幼儿园是孩子迈向独立的第一步,孩子们每天都在悄无声息地成长和进步,家长的信任,孩子的快乐,老师的爱都一点一滴地镌刻在了合江幼儿园这片筑梦的田园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