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筑春季防线,瑞祥东街幼儿园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23-02-27 17:54:53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瑞祥东街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有效开展直接影响着幼儿的成长,为提高教师的应急救护能力,在突发事件发生时,正确的自救互救,筑起校园安全防线,近日,四川天府新区瑞祥东街幼儿园健康副校长左老师到园开展了幼儿手卫生活动,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意外伤害等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手卫生健康活动

活动中,左老师生动形象的向孩子们讲解了日常健康防护知识,指导孩子们用正确的七步洗手法洗手,以儿歌的方式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传染病,保护自身健康安全,整个课堂生动有趣,互动力强,孩子们兴趣满满。

意外伤害培训

左老师结合生活实际事例,通过PPT课件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幼儿园常见的意外伤害事件及急救方法、处理要点。整个活动,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和巩固了意外伤害预防的知识。

教职工实战练习

老师们在实操环节中,积极参与,反复尝试,学会了各种意外伤害的处置技能,为以后在工作中、生活中应对突发情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全园教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意外伤害的正确急救处理方法,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以及应对传染病的能力,为幼儿园规范开展卫生保健防控工作提供了保障,维护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营造健康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卫生督导

培训结束后,左老师查阅了资料,实地查看了幼儿活动室、保健室、厨房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随后,正兴疾控和正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也对瑞祥东街幼儿园进行了卫生督导,对幼儿园的疾病防控和卫生保健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表示了肯定。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