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青年骨干教师赴绵阳开展研修活动

时间:2023-12-19 16:52:55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观摩促发展,众智谱新篇。每一次交流,都是一场智慧的碰撞;每一次研讨,都能凝聚优质的教育力量。为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着力培养新时代幼儿园高素质教师队伍。12月15日,青羊区李宏艳名师工作室成员及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青年骨干教师赴绵阳市花园实验幼儿园(本部)、绵阳市科技城新区园艺东街实验幼儿园(分园)进行了管理人员及教师能力提升研修活动。

7322a55e35287d23c94c2bb3ceebd85.jpg

花园实验幼儿园加冬梅主任带来《幼儿园沙石区游戏环境创设与管理》的专题分享。教师要创设有利于幼儿成长、学习、游戏的教育环境,合理利用资源为幼儿提供和制作合适的教玩具和学习材料,引发和支持幼儿主动的活动。环境、材料的可变性让游戏具有了随机性和不确定性,给儿童更多的挑战和深度学习的机会。

从多元化的研修形式、对材料的公共认知,把老师变成会玩的儿童,把儿童的活动过程变成教师研修的过程,更好的支持儿童的发展。

下午,绵阳市科技城新区园艺东街实验幼儿园教务主任易传凤为大家带来《基于儿童视角的幼儿园游戏环境创设》专题分享。

f36e448ddd44399e004b18bddf688a8.jpg

孩子的天性就是玩,玩就是孩子的生活、是工作、是孩子的权利。在花实幼的每一块草地、每一个角落都可以成为幼儿的游戏场,以“儿童优先、儿童视角、尊重儿童”出发,为儿童共创有意义的游戏环境。

b699996859c6ee15eae33ff3b88c33a.jpg

本次研修活动旨在加强优质园所间的交流学习,通过名园观摩、专题讲座等形式拓宽教育视野、丰富管理经验、提升综合素养。学习归来后,老师们积极交流观摩感受和学习体会,学思践悟,躬身笃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索赔110余万,家长因退费纠纷遭幼儿园天价起诉
索赔110余万,家长因退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居家学习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婴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
郑州初中小学幼儿园临时停课半天
郑州初中小学幼儿园临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