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五幼温馨园接待甘肃省湟源职业技术学院到园考察学习

时间:2023-12-20 17:02:17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温馨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冯俊

  为增进不同地域幼教同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借助成都市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不同地区、园校之间的共同成长与发展,2023年12月18日下午,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温馨园(以下简称:成都五幼温馨园)接待了来自甘肃省湟源职业技术学院的11名领导、教师到园考察学习。

IMG_0236.JPG

  成都五幼温馨园园点负责人彭奕以及保教主任黄晓琳对来访的教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整个幼儿园的大环境,并对大环境中的各个区角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

IMG_0240.JPG

  随后,成都五幼温馨园园点负责人彭奕以及保教主任黄晓琳带领老师们进入班级参观环境创设。大级组的杜小凤老师为来访老师介绍了大四班中各区角创设的目的、材料的投放以及大班孩子在区角中活动的情况。

IMG_0266.JPG

  中级组的何婷老师向老师们讲解了中一班的环境创设情况,老师们听得非常认真,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卫生间中“怎么保护我们的隐私部位”的环创吸引了老师们的注意,并表示教师们容易忽略将关于隐私部位的保护通过环创的形式展现给幼儿,但是在成都五幼温馨园的中一班中就可以看到这一优点。

IMG_0273.JPG

  考察结束后,湟源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和成都五幼温馨园的老师们齐聚在音乐厅中,对幼儿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湟源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对成都五幼温馨园整个环创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同时也针对保育老师在幼儿发展中的位置提出了相应的疑惑、问题。成都五幼温馨园的老师们根据园所保育老师们在幼儿发展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老师们解答疑惑,整个过程十分的温馨,大家相谈甚欢。

  相知无近远,万里尚为邻。本次的活动时间虽短,但是两地之间的联系已经搭起,今后老师们将携手彼此共同学习,促进幼教事业的持续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警方通报家长称在幼儿身上发现针眼
警方通报家长称在幼儿
索赔110余万,家长因退费纠纷遭幼儿园天价起诉
索赔110余万,家长因退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居家学习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婴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