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工会活动纪实

时间:2020-06-15 10:46:05  来源: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  作者:陈海燕

  2020年6月11日下午,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以下简称:礼仪职中)西校区喜气洋洋。由学校工委会主办,商金与学前专业部工会小组承办的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火爆开场。本次活动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逐步恢复教育教学正常化的背景下,开展的小范围工会活动,旨在通过简单而有趣味体育项目活动,促进全体教职员工身心健康,纾解较长时间以来的紧张心情,增强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动力,共营愉悦氛围,共创和谐校园。

  此次活动在商金专业部工会小组的精心策略和组织下,设计了“趣味投篮”、“射艺比拼”、“鼓震人心”、“超级保龄球——巅峰对决”四个项目,三人一组进行比拼,寓趣于动,以赛以乐。专业部全体教师、学校部分行政人员、后勤人员、物业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学生积极参加到趣味活动中,场面热烈欢快,人人脸上都洋溢着久违的笑容,成为学校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本着先行先试的原则,查漏补缺,将活动经验分享给其他校区。礼仪职中不但有“三尺讲台”的真我风采,也有绿茵场上的笑语欢歌。在接下来的工会活动中,礼仪职中还将陆续开展歌唱、诗词分享、养生健身等活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共育强健身心,共建和谐校园,共享成长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