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禁毒·防艾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在青苏职中举行

时间:2020-12-01 16:17:51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姚隆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健康促进工作,引导学生尊重生命、热爱生活,加强青少年艾滋病和性病的宣传教育,推广有效的干预措施,切实降低艾滋病和性病发生率,2020年11月30日,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由共青团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主办,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以下简称:青苏职中)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禁毒·防艾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在青苏职中树人堂举行。青苏职中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

  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活动邀请成都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主管,成都市青少年学生防艾宣讲团专家代珍医师主讲。代珍医师围绕避孕方法,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典型案例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宣传制品

  本次活动的举行,在倡导未成年人形成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健康素养水平、提高学生群体对毒品及其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有着重要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