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财贸职高获评首届成渝“双城杯”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

时间:2021-04-01 17:41:40  来源: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  作者:通讯员 谢贞

  2021年3月31日,四川省中华职教社、重庆市中华职教社共同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首届“双城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仪式。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以下简称:财贸职高)党委书记、校长汪建平代表学校接受了奖牌。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经国务院组织的全国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核保留的全国性奖项,是我国职业教育战线的唯一奖项和最高奖项,受到职业教育界的广泛关注和重视。长期以来,财贸职高认真践行黄炎培先生“为个性之发展,为个人谋生之准备,为个人服务社会之准备,为世界及国家增进生产力之准备”的职业教育思想,积极开展文化引领下的现代高品质学校建设,凝练了以“精益”为核心的财贸精神,形成了“积微成著,精益至臻”128文化体系,学校教育教学及综合管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进川渝地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财贸职高先后与重庆市渝中职教中心、重庆市涪陵职教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领导互访、师生互派、交流学习、师资培训、课程开发、技能培训”等合作交流细则,明确了“互助互进,共享职业教育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等合作机制,努力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样板和标杆。

  财贸职高此次被评为“首届成渝‘双城杯’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是对学校一直以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的充分肯定。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在党的教育事业上努力拼搏,再立新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