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优秀!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再获国赛大奖

时间:2021-05-21 15:24:16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2021年5月20日-21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在山东济南举行。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首次代表四川省参加此项比赛喜获三等奖,实现了彭州职教在国家级技能大赛中新参加赛项新的突破。

  本次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1支代表队62名选手同台竞技,成都石化工业学校选手何逍洋、吴思远在郑波、陈敏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发扬勇于拼搏、挑战自我、不断进取的精神,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13届,由教育部等35部门联合举办,其比赛标准和考核办法对接产业需求、反映职业教育教学水平,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技能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近年来,在彭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截止2021年,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共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安装与调试、工业分析与检验、网络搭建与应用三个赛项的比赛,获得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生技能培养,让更多学生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