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16 17:25:48  来源: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朱瑜 刘诗靖

6月16日,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召开了以“深入开展评建工作,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为主题的人才培养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该校校长马继刚,名誉校长谭辉旭,常务副校长陈晓辉,副校长徐诗勤、聂彩林、王茜,校长助理齐静静出席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茜主持。

会上,谭辉旭深刻阐释了开展学校人才培养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目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评建工作是学校建校以来迎接的首次评估,对学校而言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希望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评估指标,掌握评建工作精神内核,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评建工作中,积极营造全校评建氛围,软件与硬件齐抓,用实际行动有效保障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名誉校长谭辉旭作动员讲话

随后,马继刚作了评估动员讲话。他强调,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的一次全面检查,是促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机遇,是当前学校最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同时,他对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同心协力、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充分认识到评建工作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学校评估工作中;二是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对标评估的各项指标,扎实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希望能借助评估的机遇,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思路,夯实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

校长马继刚作动员讲话

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对学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综合、多层面、多角度的检验,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是学校建设、提高、改进、完善,不断规范和进步的过程,也是该校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中的第一步。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该校各部门、各院系进一步加深了对评估工作的理解与认识,而且有力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极大地促进全校上下以大局为重,以奉献为荣,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积极投身到评建工作中,全力以赴迎接评估评建工作。该校全体教职工必将坚定信心,以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为加快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