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庆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大邑职高师生合唱团唱响红歌为党献礼

时间:2021-06-30 15:01:07  来源:大邑职高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张爽 

  2021年6月26日晚9点,大邑职高师生合唱团在庄严的歌声和闪亮的灯光中走上了“大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的舞台,以《天耀中华》《新的天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三首歌曲所展现出的端庄姿态和高超水平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喝彩。

  此次文艺汇演,大邑职高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邑支行、大邑中学、新场学校、东街小学、实验中学等单位合作演出,并推选出大邑职高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李毫学作为领唱,共同展现出了大邑教育人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大邑教育人对建党百年的祝福。

  大邑职高的全体师生都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为了能完美呈现出此次文艺汇演,学校从今年5月份便开始挑选学生和老师进行排练,从百余名学生、几十名教师中层层筛选,经过近百次的排练,最终选取了17名教师、51名学生参加汇演。从最开始的选曲、学调、唱功,到最后的站位、动作、服装,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陈芳、周龙华、李毫学等教师都倾尽心血地组织排练。同时,校长余治平紧密地部署工作,德育副校长黄渭蓉、德育主任陈瑜、德育副主任何佩、校团委副书记李攀也亲自参加排练,或成为了合唱教师的中流砥柱、或为协调排练和演出而跑东跑西。并且,全体合唱的师生都排除万难,或积极调课参加排练、或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都想将自己对建党百年的热烈祝福表达出来。

  可见,此次文艺汇演取得的圆满成功,是学校师生用歌声尽情抒发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是学校协力奏响的爱党最强音!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