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责任在肩 拼搏为美 四川省商贸学校备战2021年秋季开学

时间:2021-08-19 16:00:50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黄芥

一场初秋的小雨,一扫夏日的闷热,2021年秋季开学也将如约而至。8月19日,四川省商贸学校全体干部起了个大早,在新学年来临之际,带着满满的斗志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新学期工作。

校长董福海在开学干部会上作了“责任在肩 拼搏为美”的动员讲话。他指出,首先全体商贸人应该感谢奋斗的自己,2020年及2021春季学期学校教育教学成效显著,社会声誉大幅提升,是全体同志拼搏奋斗的结果;其次,应该感谢假期奋战在招生就业、备课备赛、示范建设、发展保障等岗位上的同志们,牺牲了宝贵的假期,甘做一朵朵奔涌向前的浪花,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董福海安排布置了疫情防控和新生接待等一系列工作。他强调,为打赢开学工作这场硬仗,全体商贸人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集中行动,以“旗开得胜”的姿态开创新学年工作的新局面。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