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财贸职高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上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8-27 17:24:07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通讯员 谢贞

2021年8月27日下午2点,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以下简称:财贸职高)2021-2022学年度上期全校教职工大会在枣子巷校区阶梯教室召开。

大会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晓红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学校工作计划,并结合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校动员。

随后,学校副校长程越敏就本学期教学工作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全校教师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开发精品课程、构建精业队伍、打造精致课堂三个方面,要求教师落实思政内容,对标国家教学大纲,站好教学主阵地,为党为国家培养合格接班人。

接着,学校副校长邹建军就安全工作进行了题为《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生产在心中》的专题培训,对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对安全及安全生产进行了强调,特别是对全校教职员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传达了金牛区教育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精神。会上,邹建军副校长还对“精诚德育”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谈到德育是教育之光,是智慧、是力量、是信心、是快乐,要求大家坚持“五诚德育”,明确“四全五维”德育模式,立德树人。

会后,学生处对班主任进行了专题培训,各教研组也组织了教师进行开学前教学工作检查,各部门还分校区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安全检查,做好了各项开学工作准备,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