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小小举动暖人心!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小化石”志愿者开学迎新

时间:2021-09-02 19:32:42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0日、31日,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小化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着“橙马甲”穿梭在美丽的校园中,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保证新学期开学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学生错时错峰入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有序、规范、高效。“小化石”青年志愿者们早上8:00之前,就穿戴整齐,精神抖擞的列队在校门口,迎接新老同学的到来。为给新老同学提供有效的便利和帮助,“小化石”们分工明确,有的在咨询点答疑解惑,有的帮同学搬运行李,有的帮忙发放物资,有的干脆直接带一年级新同学去办理报名手续,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

用品领取点、校服发放点、行李暂存点,各个报名点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为新同学耐心地讲解入学手续办理细节以及安全须知,引导他们查看分班情况、宿舍分布,顶着烈日帮忙搬运行李,积极主动为新同学服务,赢得新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因为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一年级同学很快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小化石”们高效的志愿服务,不仅给新同学带来了温暖的入学体验,更让家长对学校规范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育人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展现了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迎新志愿服务也是一种爱心的传递,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举动,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帮助别人,收获快乐,志愿者用微笑感染着新同学,让他们感觉离家求学并不孤单,原来中职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相信他们也会带着这份真诚继续走下去。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