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消灭交通安全隐患,工程职校邀警官进校讲座

时间:2021-09-18 18:06:50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曾芮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邀请成都市公安九分局交警大队警官到校给全体师生做交通安全讲座,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此次讲座中,交警同志从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到例举身边的鲜活案例,使全体学生深入知晓了交通安全常识,明确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交通法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师生们更好地掌握交通安全常识,了解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提高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以及良好的应急能力,也保障了学生离校、返校途中的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