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线上课堂不停学,大邑职高上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2-09-06 16:16:44  来源: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张红

开学在即,疫情仍在肆虐,网上教学刻不容缓。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顺利开展网上教学工作,2022年9月5日,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大邑技工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安全第一课。

网上教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谋划,全校教师认真参与。根据大邑县教育局疫情防控“三个三”工作要求和“1236”安全工作法,安全办甘宇翔主任精心备课,认真上好开学疫情防控知识、安全第一课。他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居家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对疫情防控的形势、风险地区划分、防控重点、校内外出现红码、黄码、发热的处置要求、外出报备要求、预警系统、参加大规模核酸检测注意事项以及居家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可谓是面面俱到,细微至极。

直播间里,师生们互动交流,探究探讨,不仅活跃了上课的氛围,而且还增长了师生在疫情防控、安全、居家防护等方面的知识,提升了师生的防护技能。更为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传染病防治工作以及安全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