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2-09-29 15:23:51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赵芮

2022年9月26日上午,由龙泉驿区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街道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的龙泉驿区政府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联合督查组一行9人,对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该院党委书记李晓敏、副院长于一带领后勤处、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汇报。

联合督查组由张英武、王娅娟带队,对该校疫情防控及物资保障、食堂疫情防控及包裹快递管理、校园卫生安全管理、防疫方案及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及培训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查。

督查组组长张英武在李晓敏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整体情况,并对该校在静态管理期间和开学前安全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督查组专家们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餐具消毒、从业人员操作规范以及校园卫生安全、宿舍防疫安全等场景进行了现场考核。副组长王娅娟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生返校摸排台账、应急预案等校内制度材料进行了现场核查打分,随后对防疫物资存储管理工作进行实地指导。

验收会上,通过督查组对检查工作的整合复盘,小组带队人表示,该校防疫措施到位,防控应急预案考虑周全,师生台账记录详细清楚,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校园安全排查到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宿舍管理到位,食堂管理严而有序。

最后,张英武对该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该校防疫安全管理工作人员配备充足、管理安排井然有序、细节内容考虑到位,符合开学条件。并要求在开学后的工作管理中,严把校门关,加强校内网格化防疫管理,织密校园安全网,以学生为本,注重特殊时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情绪疏导。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