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预防校园欺凌,工程职校为成长保驾护航

时间:2023-05-08 15:11:44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赵虹宇

为贯彻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防治校园欺凌,保障中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于4月14日上午开展了“防止校园欺凌,拒绝校园暴力,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利用大课间时间,全体师生在操场上召开了专题教育大会,并宣读防校园欺凌承诺书。随后,师生代表在“防止校园欺凌,拒绝校园暴力,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横幅上签名。接着,学生处主任覃龙和安全办主任安维军分别对校园欺凌的定义、校园欺凌现象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各班还结合本班情况,利用班会课时间,对如何“防止欺凌,拒绝暴力”开展了主题教育班会。

校园安全无小事。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学生对校园欺凌行为的认识,并懂得如何拒绝校园暴力,保护自己,为共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亡,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
陕西一职校男生1天被霸凌2次后坠亡
陕西一职校男生1天被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