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手机管理专项研讨会

时间:2021-06-23 17:30:41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曾琪

根据教育部“五项管理”有关文件要求和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小学生守则(2015年修订)》等文件精神,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2021年6月21日下午,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手机管理专项研讨会。工程职校校长徐力、副校长陈小娟以及学校学生处、安全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徐校长对到场的家长及学生代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徐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家校合力,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共同将手机管理工作做好做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随后,学生处副主任张朝彬与参会人员共同研读了手机管理制度相关文件及资料,并同家长代表共同讨论、完善管理制度及相关措施,力保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强化手机使用的教育和管理,是家校共同帮助学生保护视力、健康作息、专注学习活动、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的必修课。工程职校将继续通过家校合力协同育人,共同打造学生身心健康的守护网,促进学生可持续健康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