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政校企合作谱新篇,互利共赢谋发展

时间:2021-05-13 15:17:12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蓥莹

  2021年5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邓浩一行4人到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政校企合作洽谈,青白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万俊,青白江区经科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南以及区教育局、工程职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青白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万俊就青白江区职业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项目化教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训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邓总经理就华为在四川的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战略,特别是校企合作、技能培训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三方领导就如何以专业建设为切入点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培训考证基地培养高技能产业人才,辐射区域经济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政校企合作不仅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就业上起到合作共赢,也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构建和谐社会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此次政校企合作洽谈的成功举行,为学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政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开拓了新途径。学校将进一步研究政校企深度融合推进方案,打造政校企产学研合作样本。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等。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