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光荣退休!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欢送官远品老师

时间:2022-06-01 18:41:07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安成

2022年5月27日上午,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成都市技师学院青白江分院在清泉校区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官远品老师举行了一场朴实而又庄严的荣退仪式。校长徐力、副校长陈小娟、刘清太以及其他校级干部、清泉校区的全体行政和教师、学生代表共60余人出席了荣退仪式。仪式由学校联合工会牵头组织,联合工会主席张安成同志主持仪式。

首先,官远品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三尺讲台上奋斗40余年的经历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不舍之情,更表达了对学生的热爱和关怀,他表示即使自己退休了,但仍是学校的一份子,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不辜负全校师生对他的期望。

接下来,学生代表上台献词,句句朴实的话语既表达了对昔日老师的深深谢意,也表达了对老师的依恋。

最后,徐力校长代表学校致欢送辞。徐校长在肯定官老师数十年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也希望官老师退休不退岗,人退心不退,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提质增效作出退休老师的贡献。

致辞完毕,徐校长等领导还向官老师颁发了“终身奉献奖”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以表示对官老师“辛勤耕耘芬芳桃李遍天下,大爱无悔三尺讲台献青春”教育情怀的充分肯定,最后,学生代表向官老师送上了代表全校师生真诚祝福的鲜花,大会在浓浓的不舍氛围中结束。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