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都江堰职中承办都江堰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时间:2023-05-31 17:59:26  来源:都江堰市职业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徐兵

2023年5月30日上午,都江堰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教育成果展演在都江堰市职业中学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旨在全面展示中等职业教育“人人皆可成才 人人尽展其才”的办学理念,提高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展现职业教育师生风采,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本次活动由都江堰市教育局、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都江堰市职业中学承办,都江堰市技工学校、四川省实用中等专业学校协办。

活动中,都江堰市教育局考试中心主任孙梅致辞。她强调: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颁布了一系列重要文件,明确了职业教育在我国教育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全国上下都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职业教育正步入快车道,迎来黄金发展期,在国家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就业创业、全面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面对机遇和挑战,都江堰市教育局深入贯彻落实“职教20条”、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职业教育取得诸多喜人的成果。

都江堰市人社领导宣读“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文件。随后主持人邀请到校的领导们上台完成启动仪式。

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奎宣布“都江堰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教育成果展演”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分为技能作品的静态展示和动态节目展示。静态展示中,展现了职业学校各专业的实训设备和学生的实训成果;动态节目中,学生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各自专业的技能和才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和支持职业教育事业,同时展现了职教师生的风采。都江堰市全体职业教育工作者将坚定信念、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切实推进职业教育大发展,为职教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打造都江堰市精品职业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428所学校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
四川428所学校具有中
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开启全国巡回宣讲
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
实现枇杷采摘自由!四川一高校3000斤枇杷任性摘
实现枇杷采摘自由!四川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亡,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