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民办高校唯一!四川工商学院教师杨元芳教授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教师”

时间:2023-08-24 16:51:31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冯国元

近日,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经学校(单位)、市(州)推荐、逐级审核,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四川工商学院下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元芳教授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教师”。在2023年评选活动中,全省“高等教育”共评选出25名“四川省优秀教师”,该校杨元芳教授是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教师。

杨元芳教授是四川省民办高校“教学名师”,四川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四川工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优秀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主持、参与研究课题四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

杨元芳教授在教学中注重理实一体,课堂融通,打造了“四位一体”立体化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教学效果良好。2018年,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四川电视台对杨元芳老师进行专题采访,介绍其教学事迹,专访内容于2018年1月27日在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教师风采”栏目播出;2020-2021年,她策划组织的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被人民网多次报道;2020年,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电子出版社出版的《四川省高校教师风采录》(第四辑)收录了杨元芳老师个人教学事迹;2021年,她组织开展的思政课实践活动两次在央视CCTV- 7和CCTV-10播出;2020年和2021年,她指导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知行社”暑假开展的“三下乡”援藏“云支教”实践队获得“全国百强实践团队”,杨元芳老师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实践带队教师,受到中国青年报表彰。

苏霍姆林斯基说:“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爱是教育的前提和基础。”杨元芳老师二十年如一日,在教育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以一颗不知倦怠的爱心,在细微处润泽着学生们的心,使得一届又一届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成为各行各业的有用之才。

杨元芳教授是一位扎根教学一线的教师,是一位服务于社会的共产党员,在属于她的每一方天地,兢兢业业、激情满怀,有一分光发一分热。“采得百花成蜜后,青春无悔育栋梁。”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真谛,书写着一位人民教师朴实无华却又绚丽多彩的诗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启动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书也能用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吃出胶制异物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