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召开建校60周年离退休老领导、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10-16 15:38:00  来源:四川财经职业学院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陈思宇

10月12日下午,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座谈会在明德楼913会议室举行。出席座谈会的有原四川财政学校副校长谈忠厚,工会主席张德林,教师代表文多成,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黄友、原副院长余坤和、原副院长李跃进、原副院长易思飞,教职工代表熊湘成等。学院领导张华、符刚、敬华、钟用、罗潇、肖兆飞及党委委员李代俊、郑代富等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敬华主持。

10007.png

座谈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筑梦·扬帆》、鉴赏了校歌《光荣与梦想》和校赋《四川财职院赋》。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华十分感谢各位老同志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学院60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离不开老领导、老教师的贡献,下一步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财经职教特色,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10009.png

院长符刚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内部治理等方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作了全面的介绍。他指出,学院当前的辉煌成就,是历代财院人辛勤耕耘的结果,更是所有川财人奉献担当的体现;学院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将历代财院人的奋斗精神融入发展血脉,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扎实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奋力建设财经特色鲜明、全国一流、最具活力的高等职业学校。

10010.jpg

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感慨万千,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欣慰。大家追昔抚今,回忆讲述学校各阶段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对现任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赞赏。虽然不在工作岗位,但各位老同志仍心系学校建设、心怀学校发展,座谈中老同志们纷纷建言献策,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老领导、老教师为校史馆开馆揭牌,并参观了校史馆、红色财经文化馆、名师工作室等。

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对外合作处、基建办公室、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在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和参观活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3名霸凌女生现身宣传片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3名
定损17万!15岁少年踩他人超跑拍视频炫耀
定损17万!15岁少年踩他
一天工作12小时 四川一职校安排学生跨省打螺丝
一天工作12小时 四川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