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彭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表彰仪式

时间:2023-10-25 16:40:26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活动开展,营造浓郁的科创育人氛围,激发学生崇尚科学的创新意识,10月24日上午,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了彭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表彰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昌波,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光宇以及学校相关行政和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表彰仪式。

本次比赛中,成都石化工业学校韩迪老师作品《探究对口高考汽修专业<汽车底盘实训>课堂教学中实训任务书编制及应用》荣获“科技辅导科技创新成果奖”;2021级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学生陈禹涵作品《高精度便携式PM2.5测试仪》在赖维彬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科技成果奖”;宋馨月、王祝淋、罗家豪、宁振文、何玉麒、李宇、刘安琦7名同学的作品荣获“展示活动奖”;本次活动中,师生积极参与,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并受邀参加了2023彭州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青少年科创及科幻”优秀作品展演,计算机应用专业的VR体验和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的移动机器人展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科幻新时代,科创享未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将继续加大科创普及力度,加大科技创新活动投入,积极打造不同层次、各种形式的科技创新教育平台,激发学生科创意识、激励学生运用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将校园科创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徽一职校回应拆除所有宿舍插座
安徽一职校回应拆除所
按偷盗处分?学生私取被查收电动车
按偷盗处分?学生私取被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3名霸凌女生现身宣传片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3名
定损17万!15岁少年踩他人超跑拍视频炫耀
定损17万!15岁少年踩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