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辛勤耕耘结硕果,艺体活动捷报传

时间:2023-10-26 16:32:04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春耕种,秋收绩,一点一滴勤积累,辛勤耕耘结硕果。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特”建设,关注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近日,在彭州市第十二届中小学艺术节活动、彭州市“牡丹杯”校园篮球联赛等活动中捷报频传,全面展示了学校优秀的艺体发展成果。

艺展风采,硕果累累

彭州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师生参与了百人集体舞、课堂乐器、校园剧、合唱、器乐表演、群舞表演、手工作品、绘画作品、书法作品九个大类比赛,斩获13个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10余人。同时,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荣获彭州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团体一等奖。

体育竞赛,迎“篮”而上

在2023年彭州市“牡丹杯”校园篮球联赛活动中,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男女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在指导教师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队员们快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拼抢,严密防守,默契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展示出石化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和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最终男子篮球队荣获高中组一等奖,女子篮球队荣获高中组二等奖。

榜样力量,荣光闪耀

汗水和泪水终有回报,荣誉属于努力和拼搏。中小学生艺术节和“牡丹杯”校园篮球联赛是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艺体工作,推动中小学艺体教育发展,培养高水平学生艺体人才和队伍的重要平台。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积极参加彭州市教育局每年举办的艺体活动,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

一直以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育人路径和方法,着力为每一位学生的特长发展和个性发展搭建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现喜获各类奖项,不仅为师生和学校带来了莫大的荣誉,也为参赛师生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技能,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彰显了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上持续发力,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无老师现场授课 广东一学校近700名新生集体退学
无老师现场授课 广东
安徽一职校回应拆除所有宿舍插座
安徽一职校回应拆除所
按偷盗处分?学生私取被查收电动车
按偷盗处分?学生私取被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3名霸凌女生现身宣传片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3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