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团结一致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四川省商贸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4-01-12 14:42:52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田科 黄芥

2024年1月11日,四川省商贸学校召开了全校干部大会。四川省供销社总会计师彭刚出席会议。四川省供销社人事处处长冉虹、宣传教育处副处长邓雪菁,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冉虹主持。

1.jpg

会上,冉虹宣布了关于赵世荣、李正春职务任免文件,赵世荣任四川省商贸学校党委委员、书记,李正春任四川省商贸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2.jpg

随后,赵世荣和李正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社党组决定,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转型发展。

彭刚在讲话中对2023年4月以来,李正春全面主持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转型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聚精会神谋发展;三要“五讲”“五新”转作风;四要严守底线讲规矩。

彭刚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努力实现转型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疑遭舍友辱骂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
开除公职!福建一教师猥亵儿童
开除公职!福建一教师猥
羡慕!杭州一学校花1500万买飞机用于教学实训
羡慕!杭州一学校花1500
官方通报职校克扣学生巨额实习报酬
官方通报职校克扣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