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祝贺!四川工商学院师生在“第五届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4-03-06 14:10:07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陈珍 陈欣 甘乙焮

在近期结束的“2023第五届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中,四川工商学院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的陈珍同学在初赛(成都赛区)中获得了青年组三等奖,指导教师杨晨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图片1.jpg

此次大赛中,陈珍同学的演奏激情四溢,引人入胜,赢得专业评委教授的一致好评,勇夺佳绩,为该校争得了荣誉。

学生们取得佳绩是其自身刻苦努力的结果,也是教师们精心栽培的成果。一直以来,该校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赛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师生在比赛中锻炼自己、拓宽眼界、汲取养分,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激发创新思维,不断积累教学创新成果,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促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为学生在今后的实习和工作中奠定良好的专业基础。

图片2.jpg

今后,该校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勤奋刻苦的态度,不断激励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共同进步,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据悉,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与国际李斯特钢琴大赛(荷兰)一脉相承,由国际李斯特钢琴大赛组委会、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组委会、欧中文化音乐艺术协会主办。大赛以权威的平台、严谨的赛程、专业的评委为学习钢琴的中国青少年提供崭露头角的机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住宿旅客受困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公司实习后被捕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范中职学校命名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疑遭舍友辱骂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