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四川工商学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辅导会

时间:2024-03-05 15:04:00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唐娅梅

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推动人文社科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四川工商学院举办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辅导会。该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汪代明教授作辅导讲座,人文社科相关各学院科研院长、有申报意向的教师、相关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及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等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辅导报告中,汪代明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的经验,从申报指导思想、申报条件、项目类型、科研经费、申报程序以及申报书的撰写、文献梳理、论证思路、选题细节、选题意义、前期积累、论证技巧、学术规范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希望老师们基于个人研究方向、学术积累及艺术学研究重大的现实与理论问题确定申报选题,广泛收集资料,缜密论证,认真撰写申报书。

本次辅导会是四川工商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后,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的第一场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报告,内容信息量大、干货多,拓展了视野、清晰了思路,参会者收获满满,对提升该校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室内布满摄像头,校方回应:正常教学设备
教室内布满摄像头,校方
多所高校呼吁毕业生积极就业
多所高校呼吁毕业生积
南京大学面向全体本科新生开AI通识课
南京大学面向全体本科
3月1日起,138所内地高校招收香港学生
3月1日起,138所内地高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