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学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19 14:12:17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李玥

2024年3月1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在眉山市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四川工商学院150名学生作为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圆满完成了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

1.jpg

为做好此次博览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该校团委动员下,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积极配合,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经过初试和复试,150名学生从1000余名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本届博览会的志愿者。

展会期间,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高铁机场接站、会场地接服务、展馆引导服务、宾馆入住接待、双语随车讲解、宣传摄影服务、后勤保障服务、入口引领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以热情的态度、高效的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赢得了与会代表和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志愿服务中,学生志愿者们带着青春洋溢的笑容,为各位来宾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5.JPG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面对第十四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该校学生志愿者们不惧困难,时刻树立主人翁意识,“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不啻微芒、造炬成阳,为自己的青春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住宿旅客受困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公司实习后被捕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范中职学校命名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疑遭舍友辱骂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