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四川工商学院学生吕丹妮尔荣获“2022年度眉山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2-11-30 16:24:36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王玉龙

近日,眉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表扬第六届暨2022年度眉山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报》,四川工商学院下属会计学院2019级会计专业学生吕丹妮尔荣获“第六届暨2022年度眉山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吕丹妮尔同学平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热爱集体、品学兼优、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甘于奉献,深受老师和同学喜爱。由于各方面表现优异,2021年便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地成为一名党员。2016年以来,该同学从事志愿服务达328小时,参加疫情防控、环保宣传、敬老爱老等社会公益活动70余项,个人事迹被四川文明网、绵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广泛宣传报道,被群众誉为“社区最美00后”。先后获评四川工商学院“宣传积极分子”、“优秀团员干部”、疫情防控“学雷锋优秀志愿者”、江油市“三八红旗手”、江油市和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疫情防控最美绵阳人物”、“第九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中国东盟青少年代表团“优秀青少年代表”等荣誉。

吕丹妮尔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既是社会各界对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奉献社会的充分肯定,也是该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明显成效。她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师生,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该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捐骨髓救妹妹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
江西“90后”男孩带瘫痪母亲上学
江西“90后”男孩带瘫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攒钱旅游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