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11-16 15:09:22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徐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感受川剧戏曲文化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3日,成都川剧研究院2022年优秀戏曲剧目《桂英与王魁》在四川工商学院成都校区艺术实践小剧场成功上演,该校音乐舞蹈学院近500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演出剧目《桂英与王魁》,系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教育局主办,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川剧研究院执演的2022年优秀戏曲剧目。演出中,艺术家们采用回顾式的方式,将古老故事以年轻化的叙事手段铺陈开来,整个剧目情节张弛有度、紧凑丰满,把剧中人物形象刻画得栩栩如生。整场演出持续80分钟,伴随着剧情发展,现场师生也被带入其中,不禁连连叫好。

通过此次活动,让该校音乐舞蹈学院的学子见识到了艺术家们精湛的演技,领略到了川剧艺术的魅力感,提高了艺术修养,更激发了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