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四川工商学院创业项目“青神遇见·满竹盛宴”亮相全国双创周活动

时间:2022-09-23 15:14:36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邹松 孙忠磊 黄睿峰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于近日在合肥举行。四川工商学院师生共创项目“青神遇见·满竹盛宴”受邀参加全国双创周活动,在这一盛会上向全国人民展示师生团队创业成果。

在四川工商学院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青神遇见·满竹盛宴”项目团队秉承“竹编情怀,家乡担当”,把一份商业计划书的美好愿景实际落地,脚踏实地践行初心。该项目团队以“跨境电商+竹”模式为特色,探索县域经济产业发展和非遗活态化传承,促进农民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浇灌出了一朵朵竹艺之花,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最终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并成功获邀此次双创周,得以展示学校师生的产学研、校地企协同创新创业成果。

四川工商学院是一所具有浓厚“双创”基因的应用型民办高校。近年来,该校通过践行“三联四融”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绘就了一幅应用型民办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壮美画卷。学校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活动,精心培育孵化了多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先后在“互联网+”“创青春”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

今后,该校将积极探索“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产创融合”与“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深度结合,加强“双创”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优化“双创”人才评估体系,推进“双创”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与实践教育有机融合,努力为国家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捐骨髓救妹妹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
江西“90后”男孩带瘫痪母亲上学
江西“90后”男孩带瘫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攒钱旅游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