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龙王学校召开初中强校工程推进会

时间:2020-05-27 17:13:17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严山林

  为贯彻执行教育局小学做优,初中做强,高中做精的总体部署,5月27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召开了第一次初中强校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研培中心主任王晓斌参加,特级教师唐骏组长带队的专家组一行7人到龙王学校指导脱薄工作。

  首先,龙王学校校长巫开金,对龙王学校强校工作的总体规划进行解读,详细阐述了龙王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分析了一次性合格率等指标和区一流存在差距的主观和客观的原因,并指出以后的工作重心,表示龙王学校全体教师不会妄自菲薄,不会怨天尤人,在于调整策略,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心,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抓质量。

  专家组成员巡视龙王学校润泽生命教育基地

  接着,负责指导龙王学校教育教学的专家组组长,特级教师唐俊,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龙王学校取得的已有成绩,肯定了龙王学校行政和一线教师的积极进取精神;同时提出了以下建议:1、根据上级的要求,要积极调整教学质量的考核机制,探索新的考核评价。2、要积极进行课程开发,形成具有本校特色的校本课程。3、积极开展科研课题的研究,将科研和教学有机地结合起来。4、补齐师资短板,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有力的支撑。其它专家组成员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专家组组长唐俊巡视龙王学校的校园建设

  最后,局党组成员、研培中心主任王晓斌做了总结发言,在以下几方面做了重点强调:1.要讲求实际,学校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操作。2.要长远规划,不要为脱薄而脱薄,要着眼学校的未来发展。3.要营造氛围,形成积极、进取、向上、和谐的学校文化氛围和价值取向。4.要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