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中和中学举办“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结果新鲜出炉!

时间:2020-05-29 18:33:41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明窗净几,书香满室,置身其间,心旷神怡。近日,成都市中和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爱国卫生运动”,并于5月28日开展了“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以创造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彰显和谐友爱的人文关怀,进一步营造温馨雅致的校园氛围。

_DSC8852.JPG

  教师办公室形象是学校整体形象的重要部分,也是展示校园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对陶冶教师情操,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学校形象有着积极作用。此次评选活动主要从环境卫生、物品摆放、个性特色等方面进行,重点突出环境美、文化美、特色美。

9c2d1321433cb0898596499a0caed63.jpg

  活动得到了全体老师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_DSC8882.JPG

  音乐组办公室色彩明丽,众多音乐元素点缀其中,“无声胜有声”,彰显了音乐组老师们高雅的精神涵养。

GA5A6914.JPG

  美术组办公室艺术氛围浓厚,青翠的绿植、精美的画作、醒目的教育格言,无不体现出美术组老师们的艺术审美。

f1e9f75af63bafd4cd7af4938cccd78.jpg

  高一年级班主任办公室窗明几净、物品整齐有序,彰显学生心意的小摆件、花开正浓的绣球让整个办公室变得更加温馨。

GA5A7030.JPG

GA5A7030.JPG

  老师们紧扣自己办公室的特色,发挥聪明才智,打造出一方方风格各异的温馨天地。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15间“最美办公室”。

GA5A7046.JPG

  百年名校,文化熏染,追求卓越,孜孜不倦。此次文明校园建设活动改善了教师的办公环境,丰富了办公室的文化内涵,再次提升了中和中学的人文品位,全面体现了学校在深厚文化积淀中所绽放出的当代“书香校园”的勃勃生机。正如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所言:“无论是种植花草树木,还是悬挂图片标语,或是利用墙报,我们都应从审美的高度深入规划,以便挖掘其潜移默化的育人功能,并最终连学校的墙壁也在说话。”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