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彭州中学英语书写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29 15:56:46  来源:彭州中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刘洁

  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增强英语书写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答题书写水平,近日,彭州中学高2019级开展了英语书写比赛。

  自高一入校以来,各班坚持英语书写日常练习。优美规范的书写是良好英语学习素养的体现。本次比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筹备:各班操练,年级统一印制标准英语考试答卷;第二阶段比赛:全年级于6月19日上午统一定时测试;第三阶段评比:全年级英语老师对640余份答卷进行评选;第四阶段展示:通过展板、微信、LED屏等平台展示优美获奖作品。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优美的书写流淌于笔尖,榜样的力量激荡在心田。书写非朝夕之功,愿同学们坚持不懈,让优美的书写伴我们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