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成飞中学:专家进校促发展 深入课堂促提升

时间:2020-09-11 17:02:07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按照青羊区教育局工作规划及要求,为确保区域教育教学管理的顺利推进,进一步提高成飞中学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的发展质量和办学水平,9月9日,青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招办张勇主任,中教科科长张开进,青羊区教科院院长邵开泽、副院长张航和教科院各学科教研员一行30余人到成都市成飞中学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育教学专题调研活动。

  成飞中学王东副校长针对本届高三的基本情况、相应问题及优化提质方案向各位专家领导做了“反思总结找增量,凝心聚力迎高考”专题汇报,成飞中学初高中各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和全体行政参加会议。成飞中学余泓校长对学校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情况,尤其是今年特殊疫情下所取得的高考成绩和初中生物地理会考成绩向与会领导和专家做了汇报。

3E63320D3BB55AC93EE5951239001917.jpg

  张勇主任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进步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教育局会全力支持学校申报省一级示范校,指出对于申报省一级示范校要对标创建,列出清单,同时狠抓质量。并从抓质量,优化管理;抓队伍和精气神,争先创优;抓研究,抓特色,继续做大做强航空科技特色,强力补短板等方面对学校的管理和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IMG_20200909_112042.jpg

  接着,视导组成员走进各学科老师办公室,近距离感受学校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学习状态。视导组成员们还进一步深入课堂听课议课,组织教研组、备课组座谈交流,就初高中各年级各学科如何落实细节、细化考点、凝练教育风格、提高课堂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此外,教育局及教科院领导与学校领导作交流反馈。专家们就学校目前的状况、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详细的分析,也肯定了学校的各种优化措施,认为学校工作思路清晰,有方向。特别是高三师资力量到位,教研备课组针对性强,研究氛围浓厚,集体备课开展较好,有利于各老师同舟共济、齐心协力。

  教科院张航副院长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成效的明显进步,就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校能够落实学校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优化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有前途、有实力的特色航空学校,对学校抓常规,抓细节作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申报省一级示范校给予深切期望。

  最后,余泓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视导组对学校进步和发展的肯定,并表示学校将做细管理,做亮特色,尤其是在学校60周年校庆的特殊年份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到极致,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及时改进,集中召开专题研讨会和教师会,切实抓好常规,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