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暖心祝福 薪火相传 彭州中学实验学校欢庆教师节

时间:2020-09-17 16:10:50  来源:彭州中学实验学校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廖静

队礼鲜花 心愿写下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2020年9月10日,彭州中学实验学校的老师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校门两旁整齐的队列排开,鲜花礼物和微笑各就各位,还有校长带领的行政班子暖心的祝福……彭州中学实验学校的教师节过得极具仪式感。

  小小的一篮花,轻轻的一句“老师您辛苦了”,庄重的一个队礼,节日的惊喜让老师们有些意外又无限感动。原来,只用一句“节日快乐”就可以让他们褪去严肃的表情笑靥如花!甘愿俯身担当人梯,努力托举起别人的辉煌的他们在“节日心愿墙”上写下的字字句句都是对教育的难舍情怀和不悔选择。

薪火相传 师恩难忘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9月9日和10日,彭州中学实验学校还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退休教师和优秀教师座谈会。以多种形式传承学校“老带新”“新敬老”的优秀传统,感念师恩,传承感恩。

  一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唱得深情,唱得老师们热泪盈眶。是的,岁月染白了她们的头发,但是窗前伏案低头的剪影却始终留在了孩子们的心间。这时,岁月不会老,学子不会忘。

今天,请允许老师们霸屏

  今天,请允许老师们霸屏。一年之中他们大多时候是闹矛盾时的法官,郁闷时的心理疏导师,严谨的教书匠,小心翼翼的保姆……这是使人类文明得以延续的一群人啊!今天,难得他们欢喜得像个孩子。满屏的鲜花和贺卡诉说着他们的骄傲和幸福。

  今天,请允许老师们霸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