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大学附属中学开展119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06 17:37:56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中学  作者:陈海燕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落实119消防安全月教育活动,确保校园消防安全,成都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成大附中)于2020年11月6日,利用大课间时段组织全校师生共同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安全·共筑家校平安”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中,刘兵副校长以案例回放的方式,讲解了发生在广西桂林的一起民房火灾事件,其中被困的八旬老人如何在熊熊大火中得以生还?怎么在危机时刻处理险情?通过案例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到掌握科学消防安全防护知识的重要性。

  随后,全校师生通过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两个视频和高一年级6名同学的现场灭火实际操作演示,直观了解到,在发生火灾后应该如何冷静应对危险、如何正确面对火灾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