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石室联中(西区):区校合力 聚力强校

时间:2021-03-11 15:25:54  来源:石室联中(西区)  作者:黄小林  

  2021年3月10日,青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考试中心主任张勇,中教科科长张开进,区教科院院长邵开泽,副院长张航以及教科院全体教研员、石室联中校长宋奕云、石室联中副校长绕中良及部分骨干教师在石室联中(西区)展开了以“强校工程”为主题的教学视导工作。

  上午的会议由区教育局中教科科长张开进主持。谢英副校长作了《2020-2021学年度下期“强校工程”教学工作计划》专题汇报。谢校长从学校的问题、学校的目标、学校的策略三大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的现状,深入剖析了学校改革的现状。

  谢英校长作专题报告

  针对学校提出的发展路上的困惑,张主任详细的给出了解答。希望学校找准问题,坚持该坚持的思路,理顺管理,以课堂为抓手,充分利用外力,提升质量。

  张勇主任进行工作指导

  座谈会之后,青羊区各学科教研员深入学校课堂,带领学校教研组共同把好课堂关。教学的基本实现形式是课堂,通过此次专家组对于学科教师的引导,将有助于学校教学的提升。

  下午,对于上午的听课、教研,区教育局中教科科长张开进、区教科院教研员给石室联中(西区)领导和部分老师进行了及时的反馈,会议由区教科院中学教育研究所所长钟亮老师和“强校工程”联络员、地理教研员庄永红老师主持。会上,区教育局中教科科长张开进对学校提出了希望,相信通过学校和一线老师的努力,一定能够提质升位,讲好石室联中(西区)故事,办好这所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接着,区教科院张航副院长要求学校一定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优化内部结构,发挥外部促进作用,为强校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

  教学反馈会

  张焕林校长致谢

  经过扎实的调研,专家组给予学校全方位的诊断,为学校日后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学校将不负期盼,紧握变革发展的契机,真正实现强校的品牌建设。最后,张焕林校长对此行的领导和专家表达感谢,并表示虽然目前学校正处于改革的深水区,但是学校一定会重新出发,迎接发展的生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