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三中邀请健康副校长作“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30 18:19:02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三中学校  作者:江蕾

为引导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和心理的变化,快乐、平稳的度过青春期,有效避免青春期引起的种种心理和生理困惑。2021年3月29日,成都市第三十三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三十三中)特邀健康副校长胡建波医生到校,为八年级全体男生就“青春期健康教育”作了专题讲座。

胡建波医生从“青春期特征”“青春期正确交往”“青春期人际关系”“青春期心理发展主要矛盾”等板块运用PPT进行了精彩讲述,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分享,让同学们颇有感触。同学们认识到青春期有生理上的变化,也有心理上的变化,要引起自身的高度重视,要采取正确的方法途径排解自己的困惑和烦恼。

4-2.jpg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有交流,有分享,有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本次讲座为青春期迷茫的同学解疑答惑,指明了健康成长的方向。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