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白江区龙王学校开展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营造浓郁校园书香氛围

时间:2021-04-26 16:35:28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杨于汇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读书系列活动,引导师生推开阅读之窗,共享阅读之乐,营造浓郁校园书香氛围。

  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led屏向全体师生讲述世界读书日的由来、意义,同时向全体师生发出阅读倡议,并提出读书要求:一是要多读书,即博览群书,手不释卷;二是要读好书,读名家名人,读名作名篇;三是要善读书,读书要讲究方法,不动笔墨不读书。

  此外,学校还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红领巾学党史、好书分享、填写读书记录卡等活动,让学生在读书中收获快乐,健康成长。同时也号召各班家庭,开展一次亲子共读活动,通过亲子共读让书香浸润到了每个家庭,让育人的空间从学校延伸到了校外,从而很好的发挥了家庭的育人功能。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师生们收获颇多。龙王学校以“阅读点亮生活,书香润泽生命”为宗旨,营造浓郁书香氛围,使“书香校园”建设与德育创新活动、学校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使整个校园充满书香气息。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