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白江区龙王学校中段语文组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21-04-20 15:58:00  来源: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梁时琼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业务素养和教学能力,加快教师成长的步伐,搭建教师间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师课堂教学变革,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2021年4月16日,青白江区龙王学校中段语文教研组全体成员齐聚3年级2班,举行中段教研活动。学校教导处副主任骆荣秀,语文教研组组长梁时琼,中段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龙王学校任晓红老师给大家带来课内阅读《赵州桥》。任老师的教学思路清晰,不断发展学生的语言和思维,尊重学生的多元理解,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多种方式朗读,利用视频引导学生体会朗读的美妙,让学生自由交流,课堂成为学生的“快乐驿站”。

在评课中,任老师对本节课的教学目标和课堂教学进行自我反思。教导处骆荣秀副主任、梁时琼组长和组内教师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同时对此次教研活动提出几点建议。骆荣秀副主任指出,教研课有助于提高老师们的业务水平,对教育教学有极大的指导作用,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相互学习、相互提高。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体现出龙王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风貌,增强教师间的交流,为教师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思维碰撞,激起更多教学智慧的火花。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