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中共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1 17:26:54  来源: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  作者:江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18日,中共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委员会组织两届毕业年级党员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史力行 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聆听革命志士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四史”学习成效。

党员们走进成都战役纪念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从各个角度生动还原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场景。通过认真观看成都战役纪念馆集中展示的文物、影像图片、书籍、烈士自传以及其他文献,全面了解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挺进川东”“断敌退路”“南下合围”“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这是历史的见证,这是精神的传承。”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烈士陵园,从不同维度追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成都的峥嵘岁月,也在这里得到了革命先烈精神的庄严洗礼。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江林同志就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坚持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的遗志,踏实工作、务实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谋福、教书育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