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川化中学骨干教师到校作讲座,青白江区姚渡学校物理教师从数据看中考

时间:2021-06-25 16:17:39  来源:青白江区姚渡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庄万洪 

  为有效促进川化中学教育集团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掌握扎实的学科素养,促进优质教学。2021年6月24日上午,正值紧张忙碌的期末结束阶段,《从数据看中考》川化中学教育集团物理学科集体研讨活动在青白江区姚渡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请川化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张亚军、骨干教师纪贤均来校进行专题讲座,学校所有初中物理老师们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纪老师用数据分析,明确考点出现的频率,给老师们指出了2022年物理中考复习的重点。提醒应该更加关注五年内出现过三次及以上的知识点,对于那些没出现过的,也并不是忽略而是适当关注。鼓励老师们的眼中要有学生,做引导学生的引路人。从现在开始重视并及时发现问题并帮助学生,进行分层辅导,让学生学会应用。他讲到老师的手上要有法。对于不同的题型,老师要有解决方法,多和学生交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学生变了,方法可能也需要改变。

  全体物理老师们听了讲座后,对于明年的物理中考更有信心了,此次讲座也促进了教师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课标内涵和学科核心素养。

  最后,姚渡学校王国人校长对集团老师们不辞辛劳前来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大家要借鉴先进做法不断探索和优化教学策略和方法,推动教学质量实现飞跃。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